包括台灣在內! 白宮發言人:拜登政府支持議長和議員出訪

▲▼  美國總統拜登。(圖/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鼓勵下一任的眾議院議長出訪,包括台灣在內。(圖/路透) 

文/中央社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在簡報會上表示,無論誰當選聯邦眾議院下任議長,拜登政府會繼續支持國會議員前往海外進行官方訪問,包括台灣在內。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發言人柯比在新聞簡報會上說:「我們要再度表明,無論誰擔任下任議長,或者下任議長會不會出訪,我們都將繼續支持國會議員出訪。」

柯比指出,聯邦眾議院議長就跟任何國會議員一樣,有權出訪海外,前往他們選擇的地點,包括台灣在內。

隨著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即將拍板,民主黨預期將喪失眾院多數優勢,而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可望成為下任議長。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