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挺大S轟汪小菲「丟臉、沒品」 遭譙「干你什麼事」氣炸反擊

▲▼館長在直播中力挺大S,轟汪小菲「丟臉」。(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在直播中力挺大S,轟汪小菲「丟臉」。(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日前的直播中,談到有關於大S與前夫汪小菲之間的「離婚協議」爭議,並且直接表態力挺大S,怒轟汪小菲「丟臉」。不過直播中有網友嗆館長「家務事干你什麼事」,更是讓他當場一連串氣炸反擊。

館長表示,汪小菲的財產已經被查扣,因為他應該要支付的費用,沒有給人家,按照台灣法院的規定,簽了協議就該照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說,汪小菲一個大男人也不是沒錢了,在大陸的資產多到X死人,台灣法院會扣財產,就代表協議上面該給的費用沒有給人家,憑良心講,「這樣叫做沒品」。

▲▼館長在直播中力挺大S,轟汪小菲「丟臉」。(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有一位網友留言表示,「別人的家務事,干你什麼事」。館長對此一連串怒嗆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接著說,一個女人為你相夫教子,為你中斷演藝生涯,其實很辛苦,不知道汪小菲現在還有什麼資格講爆料的東西,「我是覺得這很丟臉啦」。

有一位網友留言表示,「別人的家務事,干你什麼事」。館長對此怒嗆,「用這句話可以牽引到任何事情上,別人在選舉,干你什麼事,別人在打籃球,你評論,干你什麼事,我講話,又干你什麼事,我愛講什麼就講什麼,干你什麼事」。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