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無賴夫妻搭霸王車 司機1句話讓他們抓狂…拒付650元還砍人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對夫妻在板橋餐敘後搭計程車返家,到家後卻宣稱皮夾丟在板橋餐廳,沒錢付650元車資,司機要求說「可以請親友幫忙」,丈夫竟惱羞持刀劃傷司機手臂,不顧行李還放車內就下車逃逸,警方獲報不到半小時,在附近超商前將他們攔下,2人還矢口否認犯行,訊後將全案函送偵辦。

▲▼警方在附近超商前找到2夫妻,司機伸出手臂指出2道被劃傷的傷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在附近超商前找到2夫妻(左為鄭姓丈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19日晚間11時許,28歲鄭男及28歲李女在板橋與朋友餐敘後,夫妻倆搭乘56歲李男駕駛的計程車,返回淡水淡金路的住家,但到家後,夫妻倆雙手一攤,表示皮夾丟在餐廳忘了帶,沒錢付650元車資,司機要求「可以請親友幫忙啊」,鄭男竟拿出預藏的小刀連續攻擊司機,造成他手臂2處刀傷。

▼司機伸出手臂指出2道被劃傷的傷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在附近超商前找到2夫妻,司機伸出手臂指出2道被劃傷的傷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鄭姓夫妻逞兇後,不顧行李箱還在車內隨即下車逃逸;警方獲報不到半小時,在附近的超商找到這對夫妻,警方上前盤查並拍照給司機指認,司機看到照片疾呼「對!對!就是這個女生」,警方機警不動聲色,向2人說,你們的行李忘在計程車上,司機送到派出所,要到所內認領。

2人到了派出所後,警方才提及是否有搭霸王車拒付車資,再恐嚇、威脅持刀劃傷司機情事,2人異口同聲否認到底,警方在他們身上雖未搜到違禁品及刀械,但經司機指認,訊後仍依傷害、詐欺、恐嚇等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