闆娘「雙球快彈出」賣波霸奶茶!穿超高叉迎客 本尊高EQ擊退酸民

▲▼女子賣奶茶因穿著性感被舉報。(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子賣奶茶因穿著性感被舉報。(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江門一名「波霸奶茶」老闆娘,因穿著性感被舉報,引發網路關注。有網友近日分享影片,當地一波霸奶茶小攤,一名超兇女老闆穿著低胸的開衩旗袍,露出珠圓玉潤好身材,一對雪白渾圓幾乎快掉出來,超惹火的視角讓大票老司機凍未條。當事人回應稱,確實是利用自身的優勢去宣傳產品。

據《九派新聞》報導,影片顯示,11月10日晚,一女子在賣奶茶,背後橫幅寫著「波霸檸檬茶」,她穿著一件掛脖領低領、開衩至大腿中部的藍色旗袍。

之後,幾名穿制服的男子對她說,「有人投訴(妳)。」女子反駁稱,「我做了什麼傷風敗俗的事情,要這樣投訴我……,網上有賣的,穿衣自由……。」

「波霸奶茶」老闆娘李鸝漩在接受採訪時說,她曾經在汽車行業實習,在國外做過旅遊,今年10月2日,她開始在老家江門擺攤賣檸檬。

她坦誠表示,「一個弱女子,沒有錢,又失業了,想創業,在地攤裡有什麼能吸引別人的?我只是利用自身的優勢。我穿旗袍好看,我就穿旗袍出來,快速打開市場,讓大家知道我這個產品。」

▲▼女子賣奶茶因穿著性感被舉報。(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子賣奶茶穿著性感。(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李鸝漩進一步稱,「律師說我這樣穿完全沒問題的,沒有超過法律底線。很多地方都包住了,只是我的身材比較突出。」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挺她,「能在幹著最辛苦工作的同時,還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真的棒棒噠」、「穿衣的確是個人選擇與自由,拿穿衣定義人也不合適」。不過,也網友擔心的,「就是流量只是一時的,也虛幻,要想走得更遠,還是要靠腳踏實地做事。以噱頭宣傳可以快速被人注意,但不等於可以快速打開市場,注意力要轉化為實力與潛力,還是要靠堅持不懈地努力。」

對此,李鸝漩回應上述留言稱,會換衣服也是意識到了這點,希望自己人美事業更美,打扮漂亮也活得漂亮,在實現人生夢想的路途上美不勝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