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賜海死因曝!晚年淒涼「以車為家」...胞姊庭後鞠躬致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抗議天王逝世!享壽66歲柯賜海晚景淒涼,「以車為家」將車停放在北市北投區某處公園旁。21日上午柯姊前往探視,見胞弟不動仰躺在藍色廂型車內,立刻報警。警消趕抵,發現其遺體四肢僵硬、身旁有嘔吐物明顯死亡,故未送醫。士林地檢署法醫至第二殯儀館相驗,初判死亡原因為心因性休克(自然死亡),家屬對死因無意見,遺體發還處理後事,面對媒體關切,柯姊也鞠躬表達感謝之意。

66歲柯賜海,近3年來住在藍色廂型車,並將車停靠人跡罕至陽明山前山公園,生活過得孤苦伶仃。柯姊向警表示,昨(20日)柯賜海不慎跌倒2次,撞到頭部,帶他到醫院就醫後,胞弟堅持不住院觀察,執意回家,經醫護人員觀察,血壓、脈搏均正常,因此返家。

▼柯賜海晚年淒涼,「以車為家」並將車輛停放在北投某公園。(圖/記者黃彥傑攝)

▲▼柯賜海陽明山上以車為家。(圖/記者黃彥傑攝)

21日上午,柯姊前往探視胞弟,赫然發現他仰躺陳屍在車內,立刻報警處理。警消到場,發現柯賜海平躺在後座車廂自己舖的床上,衣物完整、一旁有嘔吐物及數袋藥物、無外傷,明顯死亡故未送醫,也因為躺的姿勢角度「卡卡」,移動遺體時,須2人幫忙。

21日下午3時許左右,柯姊在2名禮儀公司人員陪同前往士林地檢署製作筆錄,前往路上,胞姊難掩喪弟之痛,頻頻掉淚,到了地檢署收起悲傷情緒進入開庭;約30分鐘後,胞姊步調緩慢走出地檢署外接受媒體訪問,委婉表示,最近天氣變冷,弟弟沒有服用帕金森氏症藥物,導致身體僵硬,昨才會跌倒2次。

柯姊接著說,昨天去探望時,柯賜海頭腦還是相當清晰,還對她說,「不用顧我,你回去」,甚至還提醒她有些食物會壞掉,要她拿回家冰,最後更對現場媒體致上一鞠躬致意。

▼柯賜海胞姊前往士林地檢署製作筆錄,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宥寧攝)

▲▼柯賜海胞姊。(圖/記者黃宥寧攝)

回顧「抗議天王」柯賜海精彩一生,他1956年出生於台南,靠法拍屋生意致富,後來因自身官司問題,開始自製「司法不公」抗議牌,時常站在新聞人物後方當「背後靈」搶曝光版面,更以口號「馬英九還我牛」成為其經典金句;情感豐富的他,自曝交過9任女友、結了3次婚,他長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苦,身形變得消瘦,退出螢光幕前,「抗議天王」人生就此劃下句點,讓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