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紅燈「無剎車」猛撞小貨車 車撞爛...生雞腿噴飛灑滿地

▲▼岡山雞腿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小貨車遭撞後,車上的生雞腿噴飛灑滿地。(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曾姓男子(40歲)今(18)日上午11時許,駕駛大貨車行經岡山區聖森路、聖得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小貨車,小貨車上的物品毀損破裂,載運的生雞腿也噴飛到路面,所幸2車駕駛都沒有受傷,2人也都沒有酒駕。▲▼岡山雞腿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小貨車的物品散落一地。(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調查,曾男當時開著大貨車行經聖森路、聖得路口時,前方周姓男子(41歲)開著小貨車正在停等紅燈,周男疑似沒注意到燈號和前方路況,直接撞了上去,導致小貨車毀損及車上載的生鮮雞腿等貨品也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岡山雞腿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大貨車在路口撞上等紅燈的小貨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曾男向警方表示,當時並未注意前方號誌,等到發現前方小貨車時,已來不及煞車,向左閃避仍不慎追撞,警方初步了解並無超載違規或酒駕的狀況,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仍須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