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行團來台灣了! 港人:團費漲了一成「也想來玩」

▲▼香港旅行團來台灣了! 港人:團費漲了一成「也想來玩」。(圖/翻攝縱橫遊)

▲香港旅行團出發來台。(圖/翻攝縱橫遊)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陸委會3日宣布港澳旅行團7日起恢復來台觀光之後,香港第一個旅行團18日上午出發來台。其中一名旅客表示,好幾年沒有去旅行了,就算團費比疫情之前貴了一成,還是想來玩。

根據香港商業電台報導,來台灣參加4天3夜台北旅行團的葉小姐表示,一知道台灣開放旅行團,她就報名參加,幾天前才確定成團。

葉小姐說,已經好幾年沒有去旅行了,就算團費比疫情之前貴一成,還是希望帶著長輩參加行程悠閒的旅行團,預計消費約5000港元(約2萬元新台幣)。

「縱橫遊」旅行社常務董事袁振寧說,從台灣宣布開放旅行團入境後,第一天就收到2、300人詢問,反應非常熱烈,預計未來一個月將有20個台灣團。

另外,從「縱橫遊」的官方網站可以發現,目前共有3種來台觀光行程,分別為4天的台北遊、5天的環島遊,以及7天的環島遊,起價分別為1599、4299、5999港元。其中,台北遊將入住北投的溫泉旅館,行程包含士林官邸賞花、永康街品嚐美食、平燈放天燈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