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爪爪注意!中信兄弟二連霸 台中11/20封王遊行路線出爐

▲中信兄弟拋彩帶。(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奪台灣大賽冠軍,市府及球團將在11月20日舉辦封王遊行。(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日前獲得中華職棒2022年度總冠軍,完成二連霸。台中市運動局與中信兄弟球團宣布,將於11月20日舉辦「中信兄弟封王遊行感謝祭」,以「市政公園」為首站,終點設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沿途「不停靠」慢速行進,讓球員向市民揮手致意,球迷也可一睹冠軍隊風采。另外,台中捷運公司也宣布,將設文心崇德站做為中信兄弟主題車站,遊行當天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

▲爪迷注意!賀中信兄弟二連霸,台中11/20封王遊行路線表出爐。(圖/市府提供)

▲中信兄弟二連霸,11/20封王遊行路線表出爐。(圖/台中市府提供)

中信兄弟球團表示,11月20日將於台中市政府旁的「市政公園」為首站,榮耀開場!預計11時出發,路線為市政公園府會園道、市政北三路、文心路二段、市政路(金色三麥市政店)、惠中路一段、青海路二段、文心路三段(文華高中)、文心路四段、崇德路二段、崇德路三段(中國信託銀行洲際分行)、崇德十九路、四平路、終點台中洲際棒球場。

台中捷運則在文心崇德站打造的「猛瑪•鋼鐸拉」主題車站,當天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球迷可至車站2樓蓋總冠軍紀念戳章收藏,另外,市政府站也設有締造史上百局勝率最高投手吳哲源立牌迎接旅客;文心崇德站則新增福來喜、林書逸、陳文杰等球星立牌讓球迷打卡朝聖,拍得過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