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助理看不下去! 曝證據喊話「她不是慣老闆」

▲▼高虹安「立院助理實質工作證據」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因助理費爭議不斷,對此,擔任其新竹服務處特別助理的蕭乃夫,透過自己經營的粉絲專頁「逐柯攻城師」表示,現在外界想把高虹安打成慣老闆,「我應該以助理身份出來講幾句公道話,事實根本不是這樣」。

蕭乃夫表示,離他上一次發文已經是475天前的事情了,原本以為不會再用到這個粉專,但因為高虹安的助理爭議實在真的是太荒謬了,不得不出來替她講幾句話。

蕭乃夫提到,他在2021年8月開始,掛高虹安新竹服務處的「特別助理」,他的身份過去也有媒體報導過,行得正坐得直沒什麼好隱瞞的,也是因為要擔任高虹安的特別助理,在她要求下停更這個粉專,希望能夠以更公正的態度來替選民服務。

蕭乃夫說,高虹安對助理有設立績效獎金,像是每週委員FB貼文表現優異者,便有1千塊獎金,「高虹安對助理一直都是賞罰分明,這樣的團隊才會是一個有工作效率的團隊」,過去他就曾因替委員撰寫臉書文獲得過此筆獎金,並體恤辦公室人員辛勞,將此筆款項回捐回去公積金,當成同仁們的下午茶,「難道這些都要當成是被苛扣的助理費嗎?」

▲▼蕭乃夫領取獎金對話。(圖/翻攝逐柯攻城師)

▲蕭乃夫領取獎金對話。(圖/翻攝逐柯攻城師)

蕭乃夫指出,就自己貼身與高虹安相處的日子以來,她是一個在公事上一絲不苟,對公事總是嚴肅面對的人,然而下了班,她就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子,可以在快炒店跟大家聊天笑到岔氣,私底下是真誠待人的朋友,也是那個吃完搶著請客買單的老闆。

蕭乃夫也喊話,希望這些抹黑造謠沒有動搖大家支持高虹安的心,希望大家可以跟他一樣一起驕傲的大聲喊出支持高虹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