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火鍋凌晨call客人回店刷退?KID經紀人「還原經過」

▲KID「野人火鍋-新竹店」發文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野人 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火鍋專門 新竹)

▲KID經營火鍋店「野人火鍋」。(圖/翻攝自Facebook/林柏昇 KID)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本站稍早報導「野人火鍋店員結錯帳!他凌晨2點半被『call回店』傻眼」,有網友近日表示,他到KID(林柏昇)經營的火鍋店「野人火鍋」用餐,結束後才剛到家門口就接到店家來電,表示結帳作業有誤,要求他當下就返回店裡,完全不顧當時已是凌晨2點半,讓他相當不滿。對此,店家和KID經紀人都出面回應了。

針對網友說法,KID經紀人澄清,經了解,該名客人是在13日凌晨2點左右用完餐離開,店家約在2點20分就發現多收了錢,當下並沒有要求客人需要立刻回到店裡處理,只是覺得有義務需要立即告知客人這件事,而客人則回應,因為住在附近所以可以回去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分享到野人火鍋用餐的消費體驗。(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分享到野人火鍋用餐的消費體驗。(圖/翻攝自Dcard)

KID經紀人表示,店裡主管13日下午也有再致電該名客人關心,雙方也都是好好溝通解決沒什麼問題。

據了解,店家事後強調,當時他們並沒有這麼急著要去處理這件事,只是擔心客人觀感會不好,才會在第一時間致電給對方告知刷錯金額狀況,強調並沒有要求對方一定要當下就回店刷退,對於人員疏失促成客人困擾願意致歉,並送上體驗券當作補償。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