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搞毒咖啡分裝 自動攪拌機出動「一年攪出10萬包」賺3千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刑事局日前偵破檳榔攤姐妹花販毒,循線追出幕後主嫌竟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警方在宜蘭、雙北等地逮捕19名嫌犯,並且在新北市樹林區查獲中央毒品分裝工廠,毒販還買來攪拌機「均勻」混和毒品,一年最多可以出貨10萬包,不法獲利上看3千多萬。

警方調查,綽號「小方」的30歲方姓男子,有竹聯幫明仁會背景,警方日前破獲檳榔攤姐妹花賣毒,幕後主使者就是方姓男子,方姓男子得知行蹤曝光之後,立刻持偽造身分證到宜蘭租房子,帶著女友以及2名小弟躲到宜蘭的豪宅。

▲▼刑事局偵破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販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刑事局偵破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販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小方多次向人炫耀,靠著假證件蒙混過關,但孰不知卻都被警方掌握行蹤,警方在2日前往宜蘭逮人,並且先後逮捕蘇、藍等2名左右手,共計逮捕方在內的19人到案,並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小方在宜蘭期間,透過電話指揮蘇、藍2人販賣毒品咖啡包,蘇主要負責宜蘭、桃園以及新竹,藍則是主要在雙北地區活動,並透過2人將新北市樹林地區的中央分裝工廠加工完成的毒品咖啡包,交給各地的藥頭兜售。

▲▼刑事局偵破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販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黑幫成員從事販毒活動,還擔心攪拌不均,買來自動攪拌機拌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小方等人到南部購買毒品原料,在中央分裝工廠加工之後出貨,為了追求毒品咖啡包品質,還買來自動攪拌機,將毒品以及果汁粉「均勻」分配,且快速又省人工,一年下來至少出貨10萬包,獲利達3千多萬元。

小方到案後,也因為4件販賣毒品罪嫌遭發布通緝,也依照相關規定解送歸案,另外警方還查扣毒品k他命、卡西酮以及一粒眠等毒品,另外還有工廠加工的工具,也查扣現金7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