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漂10公里!警消大排攔截搶救 彰化婦送醫不治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中鎮一名婦人(55歲),昨(9)日上午7點多被丈夫發現於八堡圳不明原因落水,彰化縣消防局據報後動員人車前往搶救,在距離10公里遠的員林市內圳溝內發現她,消防員不顧湍急水流以攔截網,徒手將婦人救出,送醫仍不治,搶救過程影片也在網路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 謝謝救護人員」。

▲彰化婦落水被消防救護人員救起。(圖/民眾提供)

▲彰化婦落水被消防救護人員救起。(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這起水溺事件發生於9日上午7時39分,據悉丈夫發現妻子的鞋子掉在八堡圳岸旁,疑似妻子落水,消防局出動田中消防分隊、第二大隊及各式消防車11輛、救護車1輛及消防人員20名前往搜救。

▲彰化婦落水被消防救護人員救起。(圖/民眾提供)

員林西區分隊人員在員林市益民二街與中正路2巷口的八堡一圳先下放攔截網,其餘搜救的各分隊人員則沿八堡一圳岸巡,8時32分社頭分隊發現婦人於員林大排漂流,8時57分消防救護人發現婦人,盧姓教官立即將溺者救起,將人緊急送往員榮醫院救治仍不治,至於落水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