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罵國小生奴隸! 霸凌師遭起底曾「塑膠繩套腰把童當狗」挨罰

▲不只罵國小生奴隸,霸凌師遭起底曾「把童當狗塑膠繩套腰」遭開罰。(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不只罵國小生奴隸、未經家長允許剪學生頭髮,霸凌師也遭起底曾「把童當狗塑膠繩套腰」被開罰。(圖/人本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國小陳姓導師遭家長集體控訴,包括將學生分類,表現好的就發放「薪水」;表現不好的就公開稱「奴隸」;還未告知家長同意就將學生帶去剪髮、對表現不好的孩子設立「離島座位區」。該名導師也被起底,2008年竟把塑膠繩綁在學生腰部,限制行動,還讓其他同學牽繩看管,遭台中縣府社會處依違反《兒少法》開罰陳師6萬元,陳師也成為台中首位因兒虐遭開罰教師。

▲不只罵國小生奴隸,霸凌師遭起底曾「把童當狗塑膠繩套腰」遭開罰。(圖/記者游瓊華攝)

▲家長們痛心,孩子被陳姓導師不當對待。(圖/記者游瓊華攝)

人本基金會表示,曾在2008年就接獲家長投訴,陳姓教師當時曾因為班上一名男同學上課走動,陳師為了管教,竟然用塑膠繩綁在學生腰部,另一端綁在桌腳,限制學生行動,離開座位時,則由同學牽著繩子就近看管。但陳師不認為有錯,還認為自己是「創意」管教方式,在當年遭台中縣社會處依照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的「身心虐待」開罰並公告姓名。

人本基金會不滿,2008年陳師遭公告後至今都還在同一所學校任職,14年後又爆發虐童事件,帶頭霸凌小孩,「不是動手,身上有傷才叫虐童、才叫霸凌,陳師的行為已經讓三名學童受不了轉學!」

人本基金會要求台中市教育局、校方立即停止陳師導師職位,不能再進入該班、停聘接受調查;要求教育局監督學校依法展開調查,受調查名單包括陳師現任班級學生以及已經轉學的三名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