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選就傳婚變!陳麗娜台上激吻老公照片曝 自爆親出一身汗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貼出跟老公楊敏郎的深吻照,粉碎婚變傳聞。(圖/翻攝自陳麗娜FB粉絲專頁)

▲陳麗娜貼出跟老公楊敏郎的深吻照,粉碎婚變傳聞。(圖/翻攝自陳麗娜FB粉絲專頁)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前鎮、小港區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這次參選力拼六連霸,近日她在FB粉絲專頁PO出自己跟先生,前高雄市議員楊敏郎在台上的激吻照,自爆「人家害羞啦...一身汗了…。」事實上,她過去曾自嘲,選舉幾次,外面就傳她離婚幾次,這次競選總部成立,她在台下支持者慫恿下擁吻先生,直接粉碎外界的婚變傳聞。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過去曾擔任復興航空空服員。(圖/翻攝自陳麗娜FB粉絲專頁)

▲陳麗娜過去曾擔任復興航空空服員。(圖/翻攝自陳麗娜FB粉絲專頁)

現年52歲的陳麗娜,在大學畢業後,找到的第一份工作,考上復興航空當空服員,並服務了4年。不過,在與出身政治世家的先生楊敏郎結婚後,因發生華航空難的事件,家人擔心工作風險高,才退下來離開空服員行列。之後意外接下市議員公公楊振添的棒子,就此踏入政壇,至今已經五連霸。

不過,外界頻頻謠傳陳麗娜婚變,她過去曾為此自嘲,每選舉幾次,外面就傳她離婚幾次。這次她在競選總部成立時,在台上與先生擁吻,更在粉絲專頁PO出照片,自爆「哇~~親親,人家害羞啦...一身汗了…你遇過嗎?」直接粉碎不實謠言。

底下支持者也紛紛留言表示,「把這甜蜜的一吻,化成無比的力量!衝刺再衝刺!高票當選連任!」、「11月26日當選要喇舌」、「正常夫婦!可以可以!比對北部那個,不提了!」、「親的好!開票當選那天,要親十個!!」、「甜蜜有力的後盾支持、麗娜加油!」

▲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專訪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麗娜這次將以無黨身分,再次參戰市議員。(圖/記者吳奕靖攝)

不過,身為五連霸議員的陳麗娜,原宣布今年不再競選連任,要交棒給自己的幕僚,但卻在參選登記截止的最後一刻反悔,「突襲壓線參選」引發風波。為平息黨內爭議,她也赴市黨部遞交退黨聲明書,強調不參與國民黨配票,這次要以無黨身分參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