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獨家!最新「2款巧克力甜點」來了 蛋糕捲爆超濃鮮奶油

▲▼7-11獨家聯名知名埔里巧克力名店 Feeling18。(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獨家聯名知名埔里巧克力名店「Feeling18」,推出2款全新巧克力甜點。(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愛吃巧克力的你快看!超商一年一度的「巧克力大賞」即日起甜蜜登場,精選超過15國、逾50款節令限定巧克力,門市指定品項最低可享「任選4件75折」。不僅如此,今年還獨家與巧克力名店合作打造「巧克力塔」、「生巧克力蛋糕捲」,絕對讓你吃個過癮。

7-11這次獨家與來自南投埔里的在地巧克力名店「Feelong18(18度c巧克力工房)」合作,推出超邪惡「巧克力塔」,使用濃郁順口的法國巧克力甘納許製成,香濃鏡面巧克力醬融合蛋糕,搭配脆餅,口感十分豐富。

▲▼7-11獨家聯名知名埔里巧克力名店 Feeling18。(圖/記者周姈姈攝)

▲「生巧克力蛋糕捲」、「巧克力塔」送進嘴裡是超濃巧克力風味。

▲▼7-11限定巧克力專案架新品。(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巧克力專案架販售GODIVA限定新品。

▲▼7-11限定巧克力專案架新品。(圖/記者周姈姈攝)

另一款「生巧克力蛋糕捲」,內餡選用比利時生巧克力加入紐西蘭鮮奶油製成,搭配巧克力戚風蛋糕及巧克力鮮奶油,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感。不僅如此,7-11巧克力專案架即日起販售限定GODIVA「臻粹巧克力禮盒10顆裝」、「醇享系列海鹽焦糖牛奶巧克力」及「醇享系列血橙黑巧克力」,且即日起至11/10止、11/16至11/29止可享GODIVA系列任選2入9折。

▲▼亞尼克新推「草莓可可卡士達」生乳捲。(圖/記者蕭筠攝)

▲最新「草莓可可卡士達」生乳捲來了。(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人氣甜點品牌「亞尼克」推出最新冬季限定「草莓可可卡士達生乳捲」了,特意嚴選特黑泡芙蛋糕體,包進人氣經典北海道奶霜,還吃得到比利時55%苦甜巧克力製成的可可卡士達、酸甜草莓奶霜,每一口都能吃到可可香、微酸微甜的草莓滋味,即日起於全門市正式開賣。

▲▼亞尼克新推「草莓可可卡士達」生乳捲。(圖/記者蕭筠攝)

▲內餡吃得到北海道奶霜搭配草莓奶霜、可可卡士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