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後「4年所得全捐」弱勢社福團體! 林耕仁下猛藥:贏回新竹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來到新竹,拉抬候選人林耕仁選情。(圖/記者鄭佩玟攝)

▲林耕仁簽下承諾書。(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新竹報導

九合一倒數一個月,新竹「三腳督」攻防再次成為全國焦點。國民黨行動中常會2日來到新竹,拉抬候選人林耕仁選情。林耕仁致詞時表示,民眾黨對手高虹安企圖操作棄保,只能從做藍白合的假議題來創造聲量,更宣示「未來4年所得都全數捐給弱勢團體、社福機構」。

林耕仁指出,自己不是空降,從來沒離開過新竹,更不會說新竹是是非之地,也不會讓棒球場那種事發生,已在神明面前發誓,會讓新竹越變越好,25年磨一劍,「這次我會當仁不讓全力以赴,很多年輕人來的新竹,但也面對很大的生活壓力,所以我提出舒適減壓、永續新竹,在長照教育等部分提升,也會讓舊城區風華再現」。

林耕仁說,「我們風雨無阻走遍新竹,有些外縣市人說要打空戰創作聲量,但我認為不能為了博取聲量喪失對這塊土地的關懷,我要用真誠打動市民的心,只有與人民接觸才知道他們真正心聲」,讓新竹成為宜居的幸福城市。高虹安企圖操作棄保,只能從做藍白合的假議題來創造聲量,最後三周要全力衝刺,「我一定會把承諾說到做到,做新竹一輩子的志工」。

最後,林耕仁更下猛藥宣示,「未來四年所得都全數捐給弱勢團體、社福機構」,國民黨一定會贏回這次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