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G傳全球「帳號大清洗」災情 官方回應了

▲▼ instagr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nstagram針對目前的災情致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社交軟體Instagram於台灣時間31日晚間出現災情,全球各地大量用戶的私人帳號、粉專遭到停權,甚至出現粉絲數減少的情況。對此,Instagram官方於31日晚間發出聲明道歉,目前正在跟進問題中。

Meta旗下的社交軟體Instagram於31日晚間,突然出現大量用戶的帳號被封鎖,許多人的粉絲數量直線下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stagram針對晚上發生的情況表示,有關注到用戶出現問題,目前正跟進問題,也對造成不便致歉。

▲▼IG傳全球帳戶「大清洗停權」災情 官方回應了。(圖/翻攝IG)

▲全球多處的IG帳號被無預警停權。(圖/翻攝IG)

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獨立網站 DownDetector 數據顯示,目前Instagram的災情全球各地都有受到影響,截至台灣時間31日晚間9時45分,已有超過4000則回報網站故障的紀錄。

許多網友紛紛在《東森新媒體ETtoday新聞雲》上回報災清,「更新就中了啊啊啊」、「受災戶+1」、「我的是被降粉」、「受災戶+100都無法形容我的心痛」、「還好IG我很少用,如果FB停權就會崩潰」、「媽的中樂透都不是我,這種就會是我,超級衰小,怎麼處理啦幹」、「受災戶+1,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孤獨」。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