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G爆災情!全球大量用戶無預警遭停權

▲Instagram,IG。(圖/路透)

▲Instagram。(圖/路透)▲Instagram,IG。(圖/路透)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知名社交軟體Instagram在台灣時間31日晚間出現災情!大量用戶無預警遭到官方停權,PTT上也有網友表示「滑到一半被停權,發現好幾個朋友也被停」,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官方說明。

▲▼IG無預警遭到停權。(圖/記者楊庭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stagram帳戶無預警遭到停權。(圖/記者楊庭蒝攝)

根據查詢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獨立網站 DownDetector 數據顯示,目前Instagram的災情全球各地都有受到影響,截至台灣時間31日晚間9時45分,有大量回報網站故障的紀錄。

▲Instagram停權數據回報。(圖/翻攝自 DownDetector)

▲Instagram停權數據回報。(圖/翻攝自 DownDetector)

Instagram 晚上在Twitter回應事件指出,表示關注到有用戶出現問題,現時正跟進問題並就造成的不便致歉。

We're aware that some of you are having issues accessing your Instagram account. We're looking into it and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過了一個晚上,Instagram在11月1日早上於官方Twitter做出回應,「Instagram 已排除此問題,已解決大家使用帳號時的異常,及部分追蹤人數的短暫變化的狀況。對大家造成的不便感到抱歉」。

▲Instagram停權數據回報。(圖/翻攝自 DownDetect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