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6選區/邱烽堯被馬英九誤解笑喊冤!李正皓遭質問親留言

▲▼             。(圖/翻攝自Facebook/邱烽堯、李正皓)

▲市議員候選人邱烽堯(左)被誤解。李正皓(右)則被網友質疑。(圖/翻攝自Facebook/邱烽堯、李正皓)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的階段,新北市第6選區(中和區)市議員候選人邱烽堯在競總成立大會時,被前總統馬英九誤會喊出票投別黨,不禁發文笑呼,「這個鍋我揹,但求團結拚全壘打」,不會因一時的誤解而退縮。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則被網友質問,上節目是否都早退,他對此給出解釋。

國民黨邱烽堯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中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過後,當天的插曲接獲現場多位朋友來電為烽堯抱屈!」原來是當天大會上,前總統馬英九誤以為一句「票投民進黨」的口號是他喊的,笑自己是「揹鍋的烽堯」,「毋係哇啦!烽堯沒拿麥克風,烽堯手上拿的是帽子」,但他強調不會因一時的誤解而退縮,會更加努力向前衝、拚勝選。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則是被網友留言質問,「正皓,你最近上節目都早退嗎?是忙選舉嗎?還有《皓事之徒》一週才一次,停播一次就感覺很久= =醬(這樣)不好。」李正皓則留言回覆,「我會盡量不缺席,但地方行程真的需要多跑,請見諒!」還有人詢問,「請問皓皓競總成立了嗎?想過去朝聖吶!」李正皓也親自留言解答,「正在裝潢!」

現任議員陳錦錠先前爭取中和區板南路人行道,日前特地前往查看,希望實踐友善行人通行空間,今(27)日又到「中和區宜安路119巷口」,關心影響行人通行的路燈及號誌控制箱,向選民報告路燈遷移及號誌控制箱改為縮小型控制箱已完工。

現任議員張維倩在中和路口、中山路拜票時,想到先前她向工務局爭取道路整平計畫,把中山路的人行道逐漸拓寬整平,讓行人路權增加,並打通捷運中原站通往大左岸社區的木棧道,讓上下班通勤的民眾更方便、更安全,再也不用繞路去捷運站搭乘捷運。

綠營新人張嘉玲拜票之餘,還在粉專曬出遇到貓咪的合照;張志豪則在粉專「張志豪 中和發言人」感性發文,「選戰倒數30,志豪一早在志工大哥大姐陪同下,在中路口向大家問好。這群志工從上屆選舉就因為心疼志豪沒有背景和資源,一路相挺至今」,相當感謝志工大哥大姐們。

民眾黨王如意則分析自己的選情,「很多關心如意選情的好朋友常常會問如意,有信心當選嗎?預估拿多少票?」「由於擁有柯文哲、台灣民眾黨的加持,如意有絕對的信心可以當選新北市議員,如意並預估自己最起碼的得票數是2萬4千票」,希望順利為民眾黨搶下新北市中和區的攤頭堡,並勤跑基層、努力耕耘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