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爆料已故爸是連環殺手 「30年內狂殺70名女」還強迫她埋屍

女兒爆料已故爸是連環殺手 「30年內狂殺70名女」還強迫她埋屍。(圖/Freemon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女兒指控父親是連環殺手。(圖/翻攝自Freemon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女子露西(Lucy Studey)近來對外爆料,已經死去的75歲父親斯圖迪(Donald Dean Studey)其實是連環殺手,30多年來約殺害了50至70多名婦女,還強迫她幫忙處理屍體。消息傳出後,立即引發當局進行調查。

露西向警方表示,父親於2013年3月去世,生前約殺害50至70多名女性,而她知道屍體在哪裡,因為父親曾脅迫她和4名兄弟姊妹幫忙處理,把屍體倒在一個約30公尺深的井中。

露西表示,「雖然父親只會叫我們去井那裡,但我知道那代表了什麼,每次被叫去井旁邊或山上時,我都想著自己再也不會回來了,因為他可能會殺了我」。弗里蒙特郡警方表示,他們帶著警犬前往露西所指的地方調查,警犬出現明顯反應,雖然當下並沒有找到屍體,但顯示該地確實有過腐屍。

警長表示,「我相信她,那裡百分百曾有過屍體」,懷疑斯圖迪是從附近的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Omaha),誘拐性工作者或是過境女性,將她們帶到自家農田中殺害,屍體倒入井後,再用化學腐蝕劑滅屍。露西表示,父親時常喝醉酒後脾氣十分暴躁,然後會在拖車內對受害女子施暴。

根據警方紀錄,斯圖迪曾有過2任妻子,1人被發現使用電線勒死自己死亡,另1人則是開槍自轟,若是露西的指控被證實屬實,斯圖迪將成為美國史上殺害最多人的連環殺手之一。

案件正在調查中,不過姊姊蘇珊(Susan Studey)卻出面反駁,強調父親雖然是一名嚴父,但絕對不可能是殺手,對於警犬聞出腐屍說法,她認為可能是家中死去的黃金獵犬或是產下便死亡的兄弟姊妹遺體,「我比露西大2歲,我想我會比她更清楚爸爸是不是連環殺手,他不是,我只是想恢復父親的名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