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幸福一輩子…12星座男「要改的壞習慣」!金牛小氣到妳會怕

▲分手,情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你的另一半也有讓人無法接受的壞習慣嗎?(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一段感情要能牽手走一輩子,靠的是兩人在關係中的溝通及磨合,雖說真愛是能欣賞彼此的優點、包容缺點,不過12星座男有些「壞習慣」恐讓伴侶看不下去,甚至成為日後爭執導火線。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即分析12星座男「哪些缺點」會喪送幸福。他提醒需同時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1.牡羊男:愛搞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外界公認的花心大蘿蔔,難以抗拒外界的誘惑,走在路上對妹子毫無抵抗力,加上即使有了另一半也常與別的異性搞曖昧,讓真心用情的女生傷透了心,實在太沒安全感。

2.金牛男:太小氣了

對自己極度節省就算了,就連對他人、甚至另一半也抱持「能省則省」的心態,小氣巴拉到讓女生受不了。不大方又愛計較,相處起來沒有被疼愛的感覺。

3.雙子男:容易變心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真的讓不少女生「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因為誰都不知道何時會踩到地雷,上一秒還開心地談笑風生,下秒變臉不認人,如此善變又跳Tone的雙面性格超折磨人。

4.巨蟹男:不懂拒絕

被譽為好人好事代表,只不過經常好過頭,女生不會想找一個不懂拒絕別人的濫好人作為結婚對象,對另一半來說太辛苦了。生活中頻頻遇到A借錢、B借車,無償的幫助別人,損失自己與伴侶的權益也毫不在意。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獅子座的大男人主義、吃軟不吃硬讓人畏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5.獅子男:太大男人

極度大男人主義經常是壓倒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不僅常要另一半言聽計從,吵架時更是吃軟不吃硬,即使犯錯也不願低頭道歉,蠻橫不講理的性格,哪個女生敢嫁?

6.處女男:龜毛囉嗦

性格龜毛衍生出的缺點就是很囉嗦,一點小事也能在耳邊唸半天,又或者是同樣的事情一再搬出來耳提面命,以為是善意提醒,事實上是無法放心他人把事情做好,超級煩。

7.天秤座:有點太悶

不論任何事情,在天秤座眼中幾乎是冷感、無感,跟他談即什麼事也只會「嗯、喔」帶過,有時甚至不回應,像座冰山似的。吵架也直接冷戰,女生難以忍受,相處起來只有一個「悶」字可以形容。

8.天蠍男:很愛記仇

愛記仇可說是天蠍男最可怕的一點,這回吵架或是惹他不開心,就會通通記在心裡,一逮到機會就翻出來數落一番,甚至愛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用相同不悅的方式回報。

0,圖中當事人已離職無法繼續授權使用。

▲天蠍男愛記仇,抓到機會就會翻舊帳大酸特酸。(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9.射手男:不太專一

看似愛自由、不回頭的類型,其實射手男很念舊,只是是對前任念念不忘,即便身邊已經有新伴侶,也常把心思放在前女友身上,無法專一的態度無法帶來安全感。

10.摩羯男:不夠誠懇

是標準的亂槍打鳥型、見一個愛一個,只要對方稍微有點姿色又看得順眼,就會抱持追追看的心態。成天處於求偶狀態看似無害,但不誠懇的態度讓女生不想靠近。

11.水瓶男:愛看美女

超級「外貌協會」的水瓶男,不僅只挑美女、正妹當另一半,就連交往後也會對對方的外表挑三揀四,變胖就被逼著減肥,像這種不看內在的男生,若自身條件也沒多好,誰會想在一起?

12.雙魚男:脆弱敏感

有時真的不太勇敢的雙魚座,一碰到挫折就會想辦法把自己藏起來,不斷自怨自艾、失落喪志,看在另一半眼裡,柔弱的肩膀實在無法當靠山。

沒買到會哭!「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出國「頂級防爆行李箱」拉著走!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