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神岡驚悚桶屍案!鄰曝「半夜淒厲狗螺聲」…今見警大陣仗到場

記者許權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一處工廠今(26日)傳出駭人聽聞的桶屍案。報案人林男是二房東,今前往整理閒置工廠時,意外發現驚悚桶屍,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調查,該桶屍死者為陳姓男子,研判死亡時間已有2年以上;隔壁住戶透露,媽媽昨半夜1、2點有聽到狗在「吹狗螺」,沒想到今就爆出桶屍案。

▲▼(公司名稱打碼)台中又有桶屍案!神岡廠房傳惡臭 塑膠桶驚見遺體。(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神岡驚傳桶屍案。(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警方調查,林男租下A、B兩間相連廠房,其中A廠房透過仲介,在108年出租給一名約30多歲女子當二房東,自己留下B廠房使用,但該名女房客先與他簽定1年租約,109年租約到期後也口頭承諾續租,但兩年來都沒有繳交租金,林男帶著員工今天前往A工廠整理,聞到惡臭味,發現有一桶子灌滿水泥,合力推倒水泥桶後水泥碎裂,當中露出一隻左手臂,手臂上有手錶,嚇得趕緊報案。

隔壁的住戶表示,該棟廠房的租客以前經營橡膠鞋底工廠,但因欠租搬離後廠房已經閒置許久,也未見任何異狀;昨半夜1、2點,母親還聽到工廠外有狗在「吹狗螺」,叫聲相當淒厲,但因平時與隔壁工廠沒有交集,因此也沒有出去查看,孰料今就看到警方大陣仗出動,一問之下才得知有桶屍案,冥冥之中似乎早有定數。

▲▼台中又有桶屍案!神岡廠房傳惡臭 塑膠桶驚見遺體。(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