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喊「票投蔣萬安就是投給習近平」 陳時中笑而不語

▲陳時中台灣省城隍廟參香。(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5日上午前往台灣省城隍廟參香前,被媒體問及,如何看待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稱,票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是投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陳時中並未回應,僅輕笑了一聲。

此外,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錫欽站台時,向陳時中隔空喊話說,愁眉苦臉沒有選票,當陳要跟選民握手的時候,選民會說「我是不是欠你的錢沒有還啊」;對此,陳時中昨天自嘲說,顏值是天生的,笑容可能要多一點,而他今天再被問到同樣題目時笑說,「現在就笑了給大家看」,候選人保持笑容大家比較高興,最重要的是,將來要讓台北市民笑得很開心。

媒體並關注,陳時中日前拋出「抗共保台」,但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反酸,哪一個不保台?是要保台灣人的台,還是要保民進黨的政治舞台?陳時中表示,抗中保台或抗共保台是台灣人的一個共識,大家都會努力去做,有這樣的想法當然很好,不要講一套做一套就好了。

▲陳時中台灣省城隍廟參香。(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陳時中台灣省城隍廟參香。(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