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因為感動而交往」星座名單揭曉!對你沒感覺 做再多都沒用

▲▼滑手機示意圖。(圖/網友茉莉提供)

▲不斷付出卻總是追不到心儀的他/她嗎?(示意圖/網友茉莉提供)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你是否曾耗費時間金錢精力追求心儀者,不過付出再多「最後卻只感動到自己」,頻頻以失敗收場。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指出,因為比起感動,這幾個星座在感情裡更在意感覺,不會因為你不斷付出、做得再多而感動,因此進入一段關係內。快看看你暗戀的他/她是否上榜。

安德魯分析「對你沒感覺,做再多也不會因為感動進入愛情的星座名單」,並提醒,除了參考太陽星座外,一定要看金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雙子座

雙子座超重感覺,若真的對你有興趣,打從曖昧期就會開始蒐集資料,翻遍你的IG、臉書動態,就想多了解你一點。天生能言善道的他/她什麼都能聊,但不代表對你有意思,若對你沒感覺,你拚命地付出、對他/她好,反而壓力倍增,也會因而產生愧疚感。面對愛情有點膽小的雙子座,不希望耽誤別人,若還沒準備或對你沒意思,從跟你相處的態度積不積極就能略知一二。

2.天蠍座

同樣屬於感覺派的天蠍座,面對愛情非常主觀,一股腦地對他/她好也許會感動,但心裡清楚感動、同情,和真正的愛與喜歡不同。在愛情裡算是相當理智,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要什麼,不喜歡被勉強。一向不浪費太多時間在不重要人身上的天蠍座,雖然很享受被追,但若對你沒感覺,你又做得太過火,會讓他/她渾身不自在,也會很反感。

「不會因為感動而交往」星座名單揭曉!對你沒感覺 做再多都沒用。(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若因為愧疚而與對方交往,這段感情也會很短命。(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3.牡羊座、射手座

不管是愛情或友情,這兩星座很容易被感動,因而產生錯覺,但這股感覺來得快去得也快,能分清是朋友還是喜歡的感覺,若只把你當好朋友,喜歡一起玩一起瘋,你的積極追求會讓他們想逃跑。火象星座都是獵人型星座,喜歡你就會主動出擊與爭取,製造機會相處,若感覺只是一般般,你的猛烈攻勢會讓他們厭煩,付出再多最後換來一場空,即使最後他們因為「愧疚、罪惡感」嘗試交往,這段關係也不會維持太久。

牡羊、射手座喜歡自己追捕獵物,對於主動送上門者很快就會失去新鮮感,要得到他們芳心你必須具備一定實力。感情中的征服感對他們而言很重要,雖然熱情如火,但天生愛好自由需要非常大空間,要為了你犧牲自由,除非是他自己先喜歡你。

4.處女座、水瓶座

難搞的兩星座只要對你有感覺,可以拋開所有原則,對你的包容力與底線就會很大、很寬;躺若對你無感,你做什麼都是錯的。談戀愛偏向理智派的他們,非常相信直覺,就算受感動,也能一眼定江山,初期就已經知道「把你當朋友或有機會成為另一半」。若只是前者,積極付出是沒用的,熱烈與緊迫盯人的追求會讓他們受不了,屬於感情中無法自己騙自己及不會將就的星座。

別看水瓶與處女座貌似隨和,事實上防備心強,要走入他們內心很困難,如果對你沒感覺又止不住愛意瘋狂付出,只會讓人覺得意圖不軌,對你的防備心隨之加重。兩人最大共通點就是對於愛情上偏向須顧及心靈層面,若無法在精神上、心靈上有所相通,是沒用的。

想知道這兩星座對自己有沒有興趣,從回訊息與對話就能得知。他們對於有感覺的人,會主動發出很多試探;如果關係還沒進入下一階段,你千萬別輕舉妄動,對他們做出太多親密行為,等於把自己打入萬丈深淵、必死無疑,花個一年半載就是撩不動、追不到。

沒買到會哭!「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一鍵秒消毒~「充電款酒精槍」抗疫必敗!超長續航力夠省力

喝了會飽!無糖無熱量「超夯氣泡水」不喝LOW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