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郭再添再度投入縣議員選舉 盼延續服務鄉親承諾

▲屏東縣第4選區縣議員候選人郭再添             。(圖/取自臉書,下同)

▲屏東縣第4選區縣議員候選人郭再添。(圖/取自臉書,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第4 選區下屆縣議員選舉,有13位登記參選,要選出8位縣議員;其中候選人郭再添本屆競連連任以些微票數成為落選頭,這次捲土重來,提出發展建設大新園、大東港、大萬丹政策,未來並持續關懷慈善團體及弱勢家庭,協助他們翻轉,冀望鄉親再給他有服務的機會。

▲屏東縣第4選區縣議員候選人郭再添             。(圖/取自臉書,下同)

▲屏東縣第4選區縣議員候選人郭再添             。(圖/取自臉書,下同)

郭再添於12年前第1次參選縣議員,獲得鄉親熱烈支持,高票當選,隨後連任,任內爭取新園、東港及萬丹地區爭取許多建設經費,尤其拓寬連接新園鄉與崁頂鄉龍港大橋,拓寬後的筆直道路,造福許多用路人,及新園鄉烏龍地區的建設,獲得極高好評。

本屆第3次參選,以61票之差成為落選頭,無法延續為鄉親服務的心願;近4年來,始終懷著持續為鄉親服務心願,因此再度登記參選。

郭再添的競選總部於10月25日早上11點成立;連日來,他在臉書po文「再添:是咱莊腳恁仔,也是咱烏龍莊(按新園鄉)土生土長的恁仔,在我從事議員的任内,對莊内建設和三鄉鎮付出是我的責任,只前連任失敗是我不夠努力,不夠認真,所以這次再次參選議員,希望各位鄉親長輩,給我再添再ㄧ次的機會,來為咱三鄉鎮爭取更多的建設,更多的福利,相信在再添議員任内的服務,各位郷親長輩攏總有看見,這次的參選再添非常危險,所以希望各位鄉親長輩來牽成再添,給再添有機會再來為三鄉鎮爭取更多的建設、福利」。

近4年來,他看到轄內弱勢家庭不少;他表示,這次如果來當選,會加強與慈善團體的聯繫,想辦法藉助他們的力量來幫忙他們,讓他們生活過得更安定,懇請鄉親長輩們再度支持他,讓他有機會再為大家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