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座車闖紅燈「您不在車上?」 陳時中秒答:我不知道!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陳時中搭車勘災闖紅燈警員未開單,內湖警方回應事後依法開罰。(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徐巧芯質疑陳時中搭車勘災闖紅燈警員未開單,內湖警方回應事後依法開罰。(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媒體踢爆為趕行程闖紅燈,以及違停在公車停靠站,而在受訪當下,他8度回答「不清楚」及「不知道」,不過現場記者其中一個問題其實是「內湖那個您不在車上?」這就讓大票網友感到不解,為何會連自己有沒有在車上都不知道?

有網友在PTT的HatePolitics板上,以「記者:沒在車上嗎?陳時中:我不知道」為題發文,並貼出陳時中的受訪影片,內容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警察在執法有一定程序在,我們都尊重。

男記者:但是因為沒有密錄器也沒有行車紀錄器......。

陳時中:這我就不清楚了,這是警察在執行程序,並不是我們有沒有密錄器的問題。

男記者:大家覺得會不會是有特權?

陳時中:沒有,不知道,第一個我不知道齁,這是警察在執勤的程序;第二個,我們罰單已經繳了。

男記者:您覺得您座車的行車紀錄器是可以公開的嗎?因為大家都在想說警察到底上前聊了什麼?

陳時中:我不清楚,警察上來聊,其實我也沒在那個地方,我也不知道

男記者:內湖那個您不在車上?

陳時中:我不知道,你們在講的事情我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錄的,或誰什麼時候錄,我不知道,但是我們如果被查到,有違法的地方就依法辦理,該繳罰金就繳罰金,也沒有什麼好辯駁的,那警察怎麼處理我們就尊重,就這樣。

對此,原PO也表示,陳時中說自己沒在那個地方,應該讓現場記者傻眼,才會追問「內湖那個您不在車上?」他本來以為網路上的哏圖是後製的,想不到竟然是真的,那陳時中知道自己在選市長嗎?

底下網友也紛紛回應,「道歉就好了,一直跳針是怎樣」、「直接說有或沒有都比我不知道好吧」、「為什麼這個問題可以回答我不知道」、「阿中最新人設」、「原來是在車底」、「今天人設:阿杜」、「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貼出陳時中受訪時的截圖,直呼「所有證據都憑空消失,陳時中連自己人在不在車上都『不知道』,還連續跳針8次。為什麼警察攔車的時候,陳時中有沒有在車上自己會不知道?」她也狠酸,「他(陳時中)連自己人在哪都不知道,勘災要幹嘛他會知道?我很懷疑欸。」

此外,針對被網友質疑警方沒有開密錄器、行車紀錄檔案被覆蓋,是因為內湖分局長與英系高層很好?陳時中回應,警察在執勤有他們一定的程序在,這沒有什麼問題,大家不用過度誇大,「我們一切都是以守法為重,任何有違法的地方,我們都會認錯,我們都會接受相關的罰單,我們也繳了」。


►還你S曲線!「石墨烯塑身褲」一穿像瘦5公斤 4色任挑千元有找

►150抽衛生紙「一包11元」 限時下殺!整年份一次買齊

►3M牙線棒「全網最低價」一支免1元!細滑不卡牙縫好超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