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藍營整合成功!陳雙全接縣黨部主委 全力挺賴峰偉拚連任

▲▼KMT論政聯盟挺柱後援會成立記者會,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圖/ETtoday資料照)

▲陳雙全接任縣黨部主委。(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年7月提名澎湖縣長賴峰偉拚連任,引發爭取黨內初選未過的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不滿退黨抗議,使賴峰偉連任出現危機,不過,在黨主席朱立倫的奔走下,19日露出和解曙光,國民黨宣布,原任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因參選縣議員請辭,由陳雙全接任縣黨部主委,25日走馬上任。

國民黨表示,陳雙全深耕澎湖二十餘年,擔任過六屆澎湖縣議員、兩屆澎湖縣副議長,也曾擔任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中央常務委員、中央委員等黨職,對澎湖有深度了解。

國民黨指出,雖然陳雙全先前因未獲提名參選縣長而宣布退黨,但在朱立倫全力慰留下,陳雙全展現大智慧做出對澎湖最好的決定,以大局為重,繼續與黨一起打拚,全力輔選賴峰偉,黨相信在陳雙全的運籌帷幄下,團結的國民黨定能在今年澎湖的五合一選舉創造佳績。

國民黨說,陳雙全接任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的人事案已於19日生效,朱立倫將於25日再赴澎湖主持佈達典禮,親自將澎湖縣黨務及輔選重責,正式託付給陳雙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