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喊「赴日由高端出錢做PCR」 王必勝:還沒有決定方案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針對施打高端的民眾,需做PCR才能入境日本一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認為「應該由高端公司替想去日本卻的接種高端疫苗的人PCR。」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這當然要由公司決定,有跟高端公司做聯繫,但還沒有決定方案。

▲▼指揮中心10/7記者會,指揮官王必勝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接種高端想赴日得自費3500元做PCR,而黃珊珊19日上午接受《POP撞新聞》專訪時表示,如果民眾只是想要去日本,那就由高端公司幫忙出3500元,或是提出相關試劑幫做PCR,「你要他們再打AZ疫苗,請問那些人為什麼要再打?」

對此,王必勝表示,這當然要由公司來做決定,是不是要這麼做或怎麼做,高端公司跟指揮中心有聯繫,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決定方案出來,不過都有保持聯繫中。

►台灣首賣!日本原汁原味【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