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交墜樓前還與家人見面 相驗結果「出血性休克」家屬無意見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於北市內湖區一棟大樓11樓墜樓身亡,享年69歲,現場並未發現遺書,消息一出令外界震驚不已,其女兒痛心表示,事發前還一起吃飯,父親也無異狀。警方報驗後,今(18日)士林地檢署王啟旭檢察官率法醫赴三總相驗,黃義交前妻鄭春悅、女兒也憔悴現身,稍早相驗結果也出爐。

北市警消17日下午5時11分接獲民眾報案,指文德路一棟大樓,有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墜落地面,救護人員到場後,男子已無呼吸心跳,送往三軍總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男子身分經查證為前親民黨籍立委黃義交,警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住3樓的黃義交,傍晚獨自搭電梯上11樓樓頂,隨後即發生憾事。

▼前親民黨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墜樓,享年69歲。(圖/翻攝黃義交臉書)

▲▼前立委黃義交。(圖/翻攝黃義交臉書)

黃義交女兒接獲訊息情緒潰堤不敢置信,並提及父親在疫情期間「狀態就不太好」,但幾天前2人還一起吃飯,當時也看不出父親有異狀,案發當天也與其他家人有聚會見面,而現場、住家也未發現遺書。

▼黃義交墜樓檢方前往相驗,家屬也哀痛現身。(圖/記者黃彥傑攝)

▲▼黃義交墜樓案,今檢方相驗,家屬哀痛現身     。(圖/記者黃彥傑攝)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18日上午11時許相驗黃義交遺體,約12點半結束,認黃是從高處墜落,導致出血性休克,排除有外力介入,並將遺體發還家屬,由家屬辦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