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貞昌確診新冠肺炎 立院總質詢本周停擺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確診新冠肺炎,並向立法院請假下午的總質詢。隨後,立法院各黨團召開黨團協商,並於稍早公布結果,確定今天及21日的立法院總質詢停開。

針對蘇貞昌確診一事,國民黨團、民進黨團、民眾黨團及時代力量黨團下午2時進行黨團協商;稍早公布協商結果,顯示各黨團同意原訂下午及21日的蘇貞昌施政總質詢停開,原定質詢委員順延。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18日指出,蘇貞昌今結束上午的立法院總質詢返回辦公室後,因感到些微不適而進行快篩,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目前症狀輕微,身體並無大礙。

羅秉成說,根據現行防疫規定確診者必須居家隔離至少七日,因此今日下午施政總質詢蘇貞昌將向立法院請假,至於相關政務也將持續以視訊或網路通訊方式聯繫辦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進議場前量測體溫。(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進議場前量測體溫。(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