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負責=通通不用負責」 柯文哲嗆:陳時中讓病毒變得更嚴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7屆金輪獎頒獎典禮。(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適逢防疫第100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5日表示,這1000天裡大家都在對抗病毒,但他在選舉中卻被一些人當成病毒,「我絕對不是病毒,我是率領大家對抗病毒的人」。面對陳時中言論,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說,陳時中讓病毒變得更嚴重。

柯文哲16日下午走訪台中市,替台中市議員參選人聯合催票。針對陳時中說自己不是病毒,而是面對大家對抗病毒的人?柯文哲回應,「他只是讓病毒變得更嚴重而已。」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質疑,美國EUA審查全程錄影,2021年高端EUA審查卻沒錄影?柯文哲說,自己不想再批評陳時中,其實公開透明是一種文化,其實從「3+11」陳時中就重新定義「我負責」是什麼意思,「我負責就是通通不用負責。」

媒體追問,能否接受陳時中的「台灣是台灣,國外是國外」說法?柯文哲表示,盡量公開透明是他的想法,想問陳時中為什麼台灣要跟世界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