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0900起實施高灘地車輛「只出不進」 水門周邊紅黃線可停車

▲新北市9時起暫時開放水門周邊紅黃線停車。(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9時起暫時開放水門周邊紅黃線停車。(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受輕颱尼莎外圍環流影響,新北市政府基於安全考量,下令自10月16日9時起實施高灘地車輛只出不進;同一時間,開放水門周邊部分道路(不含高灘地園區道路及堤內外越堤道)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格亦暫停收費。新北市府提醒,民眾若有車輛停放在河川區域或各河濱公園內,請儘速駛離,以免車輛受損。

 新北市政府也呼籲,颱風期間考量人車安全,請勿進入新店溪、大漢溪、二重疏洪道及淡水河側等河濱公園內,以免發生危險。

另外,台北市水利處指出,石門水庫上游集水區持續降雨,且水庫接近滿庫狀況,洩洪量可能因上游降雨持續增加,已於16日上午8時執行疏散門「只出不進」管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