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寶「逆向直直撞」8秒衝臉騎士 網驚呆:駕駛是放棄思考了嗎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有網友日前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內容是一位騎士原本好好地行駛在自己的車道中,結果被一輛三寶逆向硬生生撞上,影片一出立刻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傻眼說「駕駛是放棄思考了嗎,真的直直撞下去唉」。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這一支8秒影片,騎士12日下午5時許行經新北新莊復興路一段某路口,遠遠的就能看見一輛轎車一直逆向直直衝,儘管他發現後立刻減速,甚至煞車停在原地不動,三寶仍沒有減速直直撞上來。

▲▼新北三寶逆向直直衝! 騎士8秒看他一路撞到臉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三寶逆向直直衝,騎士看他一路撞到臉上,網友傻眼「駕駛是放棄思考了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會不會被那一條,應注意而未注意,判成有肇責」、「駕駛是放棄思考了嗎,真的就直直撞下去唉」、「逆向全肇責吧,恭喜提前領年終」、「操作正確,這時候如果閃,死亡率更高」、「直接提告蓄意謀殺啦」。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