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妻快死了!他偷吃前女友 被抓包喊「我6、70歲了怎會有小三」

記者黃翊婷/新北報導

人妻小鳳(化名)意外發現丈夫阿強(化名)外遇,對象居然是前女友,丈夫為了和前女友在一起,竟然謊稱她即將在2020年10月底往生,兩人不僅發生性行為,還購買威而鋼助興,讓她大受打擊,因而心寒決定訴請離婚。雖然阿強堅稱「我已經6、70歲了,怎麼會有小三」,但新北地院法官不採信,最終裁准小鳳的請求,判兩人離婚。

▲▼老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鳳發現丈夫外遇前女友,自己還被預言「即將往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小鳳在判決書中主張,阿強的前女友自認遭到拋棄,去年12月10日突然放話要提告遺棄罪,隔天又帶著胞兄找上門來,說阿強自2020年9月起常藉故打電話去關心她的父母,她知道這件事情之後,發現自己的內心深處還是深愛著阿強;而阿強面對此情此景,勾起過去交往時的美好回憶,並向她謊稱「我老婆(小鳳)即將在2020年10月底往生」,承諾之後會與她結為連理,攜手共同生活。

小鳳表示,2021年12月11日前女友親口承認與阿強在2020年10月發生性關係,迄今仍持續發生數次性關係,她為了釐清丈夫的外遇始末,於是從2021年12月13日起透過LINE與前女友保持聯絡,言談之中,對方再次承認有與阿強發生性關係,甚至購買威而鋼助興。

對於妻子的指控,阿強反駁,「我已經6、70歲了,怎麼會有小三」,小鳳在5年前就不認他這個丈夫,還要求不准互稱老公、老婆,況且當初是因為小鳳出現,他和前女友的感情才會破裂,「她先提離婚,不然我早就要跟她離婚了,但她要先還錢給我。」

阿強聲稱,對小鳳還有7、8年的感情,沒打算計較,只要把錢還來就好,「她還跟我在一起時,騙我錢,到現在還在騙,我現在人財兩失,很不甘願,我家都沒了,她的家人都花我的錢,我300萬讓她買基金,也都沒有了,我現在老了無法工作,沒有錢要如何生活?」

不過,新北地院法官認為,阿強雖然否認有婚外情,但他並非沒有離婚意願,觀諸夫妻倆的對話譯文顯示,阿強曾說需要「相愛的東西」,也承認很久沒有和人發生性關係,不像年輕人體力那麼好,前女友聽了才會跑去藥房買威而鋼;此外,前女友也曾傳訊息給小鳳,指責她沒有給阿強幸福感,只是貪圖金錢。

法官表示,姑且不論阿強是否真的與前女友發生過性關係,但他在小鳳面前坦承與前女友有一腿,前女友也跟著傳送舊情復燃、指責小鳳貪圖阿強金錢等訊息,凡此種種,均會造成小鳳精神痛苦,縱使阿強後來改口稱沒有外遇,卻也已經讓小鳳陷於猜忌的婚姻關係之中。

法官指出,阿強與前女友的行為異於一般男女社交往來之言行舉止,確實動搖夫妻倆的婚姻信任基礎,也令婚姻產生破裂關係,他辯稱「我已經6、70歲了,怎麼會有小三」,顯然有避重就輕之情形,不足為採,最終裁定准許小鳳的請求,判兩人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