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溪管線還在外洩 挪威「海底電纜」發生斷裂

▲▼北溪天然氣管線破裂導致溫室氣體外洩,在波羅的海形成巨大泡泡。(圖/路透)

▲北溪天然氣管線破裂還沒解決,挪威海底電纜也發生斷裂。(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歐洲的北溪(Nord Stream)天然氣管線發生爆炸外洩的問題還沒解決,挪威的一條海底電纜也傳出發生斷裂事故,正在緊急搶修當中,兩起事件是否相關,還有待調查。

根據挪威國家廣播公司(Norwegian Radio and Television Corporation,NRK)報導,連接亨寧斯韋爾(Henningsvaer)與斯沃爾韋爾(Svolvaer)的海底電纜斷裂,斷裂處大約位在亨寧斯韋爾以東500公尺。

目前相關單位正在緊急搶修中,預計需要1周的時間修復。挪威電力公司表示,目前還不知道電纜斷裂的原因。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