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臉書停戰9天後再發文! 哀悼偶像逝世「我年輕時就崇拜愛慕」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先是因疫苗採購開嗆慈濟惹議,又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更稱事件女主角為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因而挨告,引來部分人士批評,她則在臉書一一回擊,曾平均一天發10則貼文開罵,但卻在9月26日晚間8點21分後停更,並在9月28日請假未上節目,而今終於復出,臉書上為香港知名作家李怡哀悼,並稱對方為她「年輕時就崇拜愛慕的偶像」。

據港媒《明周文化》報導,香港知名作家李怡,今晨在台灣逝世,享壽87歲。李怡本名李秉堯,一生著作甚豐,除了主編雜誌,也曾參與創辦及經營天地圖書,多年來立場鮮明,反對專制,長期分析兩岸三地政治局勢發展,在多份報章及刊物發表時評文章,1年多前因香港國安法施行,他選擇移居台灣。

周玉蔻表示,自己今後繼續努力傳承李怡大師志業,為民主自由奮鬥不懈,並強調李怡的逝世為「抗中反共陣營的鉕大損失」。

周玉蔻日前臉書停更,據 《三立新聞網》報導,她近期透過臉書開嗆,頻率之高,曾2小時連發5篇文章,如今卻一片靜悄悄,是因為被檢舉太多次,所以被臉書封鎖發文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