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沉默9天」臉書發文了 一句話曝未來動向粉絲嗨翻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沉默9天後,終於在臉書發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為在節目上,追打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身世,以及蔣孝嚴的陳年緋聞引發爭議,不但主持的節目遭移出新聞台主頻,隨後也請假暫停主持節目直到10月9日。不過沉寂了9天的周玉蔻,5日則在臉書上發文,哀悼已故的香港作家李怡。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表示,「哀悼!慟!抗中反共陣營的鉕大損失!我年輕時就崇拜愛幕的偶像,今後繼續努力傳承李怡大師志業,為民主自由奮鬥不懈」。

粉絲對此回應表示,「蔻姐好,歡迎回臉書」、「期待蔻姐重返螢幕、仗義執言」、「我們還在等著妳重出江湖」、「蔻姐好好休息!期待您的回歸。李大師安息」、「蔻姐抱一個!台灣的民主也需要妳的發聲」。

香港知名作家李怡,5日凌晨在台灣逝世,享壽87歲,是香港著名的時事評論家、自由專欄作家,他曾在1970年創辦《七十年代》雜誌,其後到1984年將雜誌更名為《九十年代》,多年來立場鮮明,反對專制,長期分析兩岸三地政治局勢發展,在多份報章及刊物發表時評文章,也曾主持電台節目《一分鐘閱讀》等。

2021年3月31日,李怡在港媒上發表題為「千般不捨,仍須告別」的文章,直指「港區國安法」實施,使論政失去了法律保護,是他寫作60多年來沒有遇到過的,「是實實在在的壓力」,因此決定告別時評專欄,但不會就此封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