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聲援遭警暴打無辜男 創作歌曲狂諷:別人的阿爸攏死不完

▲▼ 謝和弦            。(圖/記者戴上容攝)

▲謝和弦PO出創作歌曲,歌詞聲援無辜被打的黃姓男子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家住新北市三重黃男,日前被警方誤認成通緝犯,遭埋伏在旁的三重警翁、江2警爆打,黃男9月底赴新北地檢按鈴對4名警察提告傷害、妨害自由等罪狀。要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也挺「聲」聲援,在臉書及IG平台PO出創作歌曲「這條歌,寫給三重分局還有侯友宜聽的,哈們」,吸引萬人點讚及熱議。

回顧事件經過,9月20日晚間9點多,三重員警誤認54歲黃男是41歲李姓通緝犯,突然衝出逮捕黃男,黃男嚇壞以為遇到歹徒,迅速將警方過肩摔並壓制在地,其他支援警力見狀趕緊把人拉開,黃男急忙表明身分仍被上手銬腳鐐,頭部還遭多次重擊導致撕裂、耳內出血。

無辜被爆打的黃男9月30日在兒子陪同下,到新北地檢署提告,他說,三重警分局一句道歉都沒有,為了平復心情因此決定到地檢署提告。這些日子都是靠他兒子和律師盡力幫他蒐集證據,錄音檔案可聽到警察一直對他吼三字經,他重聽錄音檔,覺得自己能夠活下來,已經是萬幸了。

新北市警察局回應:電話關懷外,也派員親自前往黃民住家探視慰問計有8次,翁姓員警已於09月29日至三重區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希望取得當事人的諒解。兩位員警已各記過1次並調職處分,所長申誡2次,新北市警局與本分局會持續關懷黃民,並積極協調後續事宜。

▲▼ 遭警報打的黃男 。(圖/記者戴上容攝)

▲▼ 遭警爆打的黃男日前赴新北地檢按鈴提告 。(圖/記者戴上容攝)

▲▼ 遭警報打的黃男 。(圖/記者戴上容攝)

謝和弦聲援歌曲,目前累積萬人點讚、千則網友們留言,「好屌,用音樂回復社會事件」、「用音樂發聲 太好聽了哈們」、「很好聽很寫實」、「又不是所有員警都這樣」、「好聽真有才!」、「唱到我的手起毛球了!讚~」等等。

▲▼ 謝和弦PO出創作歌曲,歌詞聲援無辜被打的黃姓男子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 謝和弦PO出創作歌曲,歌詞聲援無辜被打的黃姓男子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創作歌曲,歌詞如下:

感謝三重的流氓警察
把別人的阿爸當作通輯(緝)犯
壓在地上打到不知死活
打到爽才知道抓不對人
感謝看不下去的厝邊隔壁
到底是誰 歸剛在那幹你娘
別人的阿爸 攏死不完啦
連一句拍謝攏不甘願
真正笑死人
真正笑死人
真正笑死人
喔 人民的褓母
笑死人
哈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