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永豐棧恐亮熄燈號!新團隊積欠1500萬租金 房東最後通牒曝

▲再傳經營危機!新團隊連欠2個月房租,永豐棧要求10/15前撤出。(圖/民眾提供)

▲再傳經營危機!永豐棧新經營團隊順為國際才發新聞稿喊正常經營,隨即被房東打臉欠租,要求10/15前撤出飯店。(圖/民眾提供,點圖放大)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星級飯店永豐棧7月爆出財務危機,積欠員工薪資,旗下知名餐廳阿利海鮮也一度歇業,後新團隊「順為國際」進駐接手,也大動作發布新聞稿指餐廳、住房都正常運作,今日卻遭房東永豐棧酒店打臉,指順為國際已有2個月未繳房租,合計1500萬元,已寄出存證信函要求順為國際10月15日前撤出,此也意味著,10月15日後永豐棧酒店恐將熄燈、結束營業。

▲永豐棧再爆財務危機,政商最愛「阿利海鮮」明起恐停擺。(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豐棧再爆財務危機,新團隊順為國際欠租未繳,遭原團隊、房東永豐棧要求撤出酒店。(圖/資料照片)

若10月15日順為國際撤出後,是否有其他經營團隊進駐?永豐棧回應,目前依照財務狀況,仍無力繼續營運,仍積極尋找買主中。至於10月15日後永豐棧是否可能熄燈號?永豐棧則表示,有可能先暫時休息。

今天網路流傳順為國際一封聲明稿,指稱9月1日接手永豐棧酒店經營權,負責飯店各項管理與餐飲服務,除了保有原本阿利海鮮、風尚西餐廳外,還成立新港式茶飲品牌。但隨即被房東永豐棧打臉,指出順為七月開始營運,當初僅付了7月份房租,連8、9月房租都積欠未付,9月30日已經寄出存證信函給對方,要求10月15日之前需撤出飯店。

永豐棧酒店在1997年創立,總客房數334間,創辦人何豐棧為台中市何厝的望族,永豐棧曾在2010年全盛時期大舉擴張事業版圖,陸續入主墾丁超人氣餐廳阿利海產,並將阿利餐廳引進台中總店。但近年來永豐棧屢屢爆出財務危機,今年更傳積欠員工薪資,大批員工、廚師離職,甚至告上市府,餐廳也一度歇業,僅住房維持,新團隊接手後阿利海鮮才悄悄回復營運,未料現又傳出新團隊欠租遭要求撤出。記者去電詢問新團隊順為國際說法,飯店人員表示,公關室正進行重要會議中,等會議結束再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