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翁騎鐵馬遭怪風吹飛 手腳受傷跌坐田邊水溝

記者蔡佩旻、翁子皓/雲林報導

雲林67歲魏姓老翁日前獨自騎腳踏車出門,行經附近農田時,突然遭遇一陣強風,他被風吹得搖搖晃晃,連人帶車被吹倒,正好摔進路旁水溝中。警消到場檢查老翁傷勢,發現他左腳膝蓋與手臂有擦傷,趕緊為他包紮處理,由於老翁拒絕送醫,交由警方載他回家休息。

▲雲林老翁騎腳踏車遭狂風吹飛,被困在田邊水溝中。(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老翁騎腳踏車遭狂風吹飛,跌坐田邊水溝。(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老翁騎腳踏車遭狂風吹飛,被困在田邊水溝中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東勢分駐日前1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東勢鄉嘉芳北路有民眾跌落水溝。警員閻紹瑜抵達現場時,發現水溝旁導這一台腳踏車,老翁跌坐在水溝中,左腳膝蓋、手臂均有擦傷流血,員警擔心他的傷勢,立即通知救護車前來協助。

老翁告訴員警,他騎著腳踏車外出,經過田邊時,遭遇強風吹襲,因重心不穩摔進路旁水溝。警消到場給予老翁包紮,並檢查有無其他傷勢,所幸並無大礙。魏男婉拒送醫,警方以警車載送他回家交由兒子照顧。

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局長黃念生表示,肯定員警熱心為民服務,提醒民眾,沿海地區風勢強勁,鐵馬騎士外出時要多加注意,可佩戴安全帽等防護裝備,如需協助可撥打110求助,多一分準備就多一分保障。

▲警方送魏姓老翁返家。(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方送魏姓老翁返家。(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