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帶女兒去遊樂場「電話打不通」!母焦急尋人 見眼前一幕氣炸

▲▼丈夫帶著女兒去遊樂場玩,結果在球池裡睡著。(圖/翻攝微博/都市頻道)

▲丈夫帶著女兒去遊樂場玩,結果在球池裡睡著。(圖/翻攝微博/都市頻道)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把小孩交給爸爸帶,總會爆出許多笑料。安徽池州一名男子休假時帶孩子出遊,隨後與家人失去聯繫,嚇得妻子一度以為「孩子丟了」,趕緊外出找人,沒想到最後順利找到,人卻被氣得不輕。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媽媽9月29日分享,丈夫平時都在上班,工作十分忙碌,很少帶孩子出門玩,當天丈夫正好放假,已經在家睡了整個早上,起床後決定帶孩子去遊樂場玩。

不過,女子當天下午2點左右致電丈夫,想知道2人玩得如何,卻怎麼打也打不通,還以為是孩子走失、丈夫正在找人,所以沒接到電話。

女子感到十分擔憂,慌忙跑到遊樂場去,後來在遊樂場人員的引導下,卻看到讓她傻眼的一幕。原來,女子的丈夫帶孩子到球池玩,結果2人直接在裡面睡著,畫面看起來一片祥和。

▼父女倆睡得十分香甜,工作人員還調侃「妳老公還在打呼嚕」。(圖/翻攝微博/都市頻道)

▲▼丈夫帶著女兒去遊樂場玩,結果在球池裡睡著。(圖/翻攝微博/都市頻道)

這時工作人員忍不住調侃,2人已經睡了一段時間,也睡得十分香甜,女子的丈夫還不斷打呼。女子相當生氣,又感到好笑,只能將2人叫醒,再一起回家。

丈夫事後告知,因為孩子玩得很開心,可能是太過興奮,只玩了一下子就想睡覺、躺在球池裡睡著了。而他看到孩子睡在球池裡,於是也跟著「瞇一下」,沒想到就這樣睡了過去。

離奇的事件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樂翻留言,「把孩子悄悄帶回去,讓他睡」、「他是怎麼做到在公共場合也能夠躺著睡著的」、「說他不靠譜吧,帶孩子在外面就能睡得著。說他靠譜吧,睡覺都不忘把孩子摟著」、「爸爸帶大的孩子,都是福大命大的。」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