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恐不能躺平選? 藍營看柯志恩造勢現場照嗨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中)。(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首次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藍營大咖出席名單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而事後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則在臉書分享現場照片,「我想陳其邁今晚起大概不能再躺平了」。

針對高雄市長選戰,有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指出,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籍的陳其邁獲62.8%市⺠力挺,碾壓柯志恩15.7%,大贏47.1%。當時,柯志恩競選辦公室回應,選情艱困本來就是意料中的事,但會爭取選民最大的認同。

而在首場造勢晚會上,柯志恩下猛藥炒熱選情,多位國民黨大咖現身力挺,主辦方也宣布現場人數達5萬人。葉匡時則說,柯志恩造是非常成功,人山人海,擠滿了熱情的支持者,「藍營的沉默力量今晚發出對民進黨憤怒的聲音,我想陳其邁今晚起大概不能再躺平了」。

▲▼柯志恩造勢現場。(圖/翻攝葉匡時臉書)

▲柯志恩造勢現場。(圖/翻攝葉匡時臉書)

不過,有聲音質疑到場人數並沒有那麼多,僅有9千人。對此,柯志恩競選辦公室強調,現場備了2萬張椅子,卻仍有不少支持者沒有椅子坐,必須佇立,「晚會是讓認同柯志恩的支持者共同到場響應的盛會。不是一個閱兵大典,也不是教召動員。要求群眾整場三小時的活動都全程留在定點,不走動、不飲食、不上廁所,既不切實際,也不符合人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