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棒隊一陣亂打!檳榔攤老闆欠10萬...無辜友人遭債主痛毆送醫

北市士林區出現棒球隊!日前警方獲報,重慶北路某檳榔攤前有人聚眾鬥毆,大批警力趕往現場,發現店內1名男子遭毆打到臉部、四肢多處挫傷。經問,才得知楊姓老闆欠張姓主嫌近10萬元債務未還,張嫌不爽,因此帶4名小弟各帶球棒登門討債,豈料竟將怒氣出在無辜的人身上,警調閱監視器,將人查緝到案。全案依毀損、傷害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重慶北路段某檳榔攤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張姓男子不滿被欠數萬元,因此帶4名小弟各持球棒前往討債,並將債務人的友人狠狠毆打。(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5日,從監視器畫面看見,張姓主嫌與4名小弟從廂型車下車後,手上各持球棒,一個箭步兇狠往檳榔攤走,更朝店內1名男子毆打,並將路邊BMW車窗打破。

經問,才得知檳榔攤楊姓老闆(40歲)積欠張男近10萬債務,多次索討未還,張男不爽揪4名友人分持棍、棒到他經營的檳榔攤怒砸,張男看楊男不在,僅有他朋友在店內,二話不說直接上前一陣亂打,更將楊男的BMW砸爛。楊男接獲消息,趕緊趕回店內,但友人已被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包紮傷口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隨即也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迅速掌握張男等5人身分,日前將人查緝到案,全案調查相關事證後,將張嫌共5人依聚眾鬥毆滋事、傷害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