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同居人施暴...女童斷5肋骨「身留百條傷痕」 法官急交父親帶回

▲▼             。(圖/翻拍臉書)

▲女童遭虐傷 。(圖/翻拍臉書,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名爸爸在臉書發文,要媽媽和同居人踹共,指控兩人對女兒施暴,「一個好好女兒被你打成這樣,心臟肋骨斷4至5支,已快復原,香菸燙傷及身上百條傷痕和瘀青」,屏東警分局獲報已通報社工人員協助,並依職權向臺灣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全案依涉嫌妨害幼童發育罪偵辦。

▲▼             。(圖/記者陳崑福攝)

▲警方說明偵辦經過。

「向錢衝」網友在臉書po文「自己女兒遭蔡姓男子施暴,女兒全身上百條傷痕,多處瘀青,香菸燙傷痕跡,照片讓人看了不忍,網友更是痛批渣男,要生母與蔡男踹共」。

▲女童遭虐傷             。(圖/翻拍臉書,下同)

▲女童遭虐傷             。(圖/翻拍臉書,下同)

屏東警分局(30)日接獲報案,指其女兒與前妻居住他縣市,他前往探視時,發現女兒身體多處傷痕,遂帶至醫院就醫,警方立即通報社工人員介入協助;社工人員接獲通知,即向開出診斷證明的醫院、女童父親等初步查證,目前女童已換到安全的地方照顧。

據悉,PO文者是女童生父,施暴者疑是生母與蔡姓同居人,案發後女童已由父親帶回照顧,生母及蔡男屏東警方已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