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39縣道又出事!騎士撞對向3機車慘摔影片曝...都是為了牠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是139縣道!彰化1名詹姓男子25日下午騎機車行經139縣道8.4K處,疑似為了閃流浪狗,導致機車失控,人車滑向對向車道,與3輛機車騎士發生碰撞,詹男及另一名林姓騎士身體擦挫傷,送醫救治,所幸都無生命危險,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彰化139縣道發生打滑摔車。(圖/翻攝自社會事Line群組)

▲▼彰化139縣道發生閃流浪狗打滑摔車。(圖/翻攝自社會事Line群組)

▲▼彰化139縣道發生打滑摔車。(圖/翻攝自社會事Line群組)

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初步調查,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25日下午3點多,正值周末假日,詹男騎車行經彰化139縣道8.4K處,疑似為了閃避流浪狗,導致機車失控滑向對向車道與林男及歐男、徐女造成擦撞,機車也毀損,詹男及林男擦挫傷送醫。

交通分隊長許威提醒,彰化警察局交通隊及彰化分局,除了平日在該路段加強巡邏及攔檢勤務外,周末更投入警力實施全面重機車攔檢勤務,希望能遏止重機車集體競駛或不當駕車行為,防制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