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喊「來告我」! 蔣萬安酸:她怕被告嗎?怕丟臉嗎?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7)日一到「藍營票倉」文山區興隆公園與前總統馬英九晨運。面對媒體問到,媒體人周玉蔻緊咬身世案等,是否要準備告周玉蔻,蔣萬安嗆,「她怕被告嗎?怕被罰錢嗎?怕丟臉嗎?還有什麼難看的事情做不出來?」

▲▼前總統馬英九9/27一大早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合體,在文山區興隆公園掃街拜票,並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一同共進早餐。(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總統馬英九一大早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合體。(圖/記者湯興漢攝)

周玉蔻連日來狂攻蔣萬安的身世,更扯出蔣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事件,談到周玉蔻昨日與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北檢嗆聲,蔣萬安說,這樣的戲碼大家還想看嗎?這已經對台灣社會與當事人都造成傷害,又道歉又嗆聲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樣霸凌式的道歉不是道歉,他是候選人有事針對他,不要再傷害其他無辜的人。

蔣萬安也說,陳時中團隊中也有很多女權鬥士,像是立委吳思瑤、范雲、林楚茵、管碧玲等等,過去高舉女權旗幟,但這是周玉蔻霸凌一位無辜女性,他們卻全部噤聲,陳時中不要再當周玉蔻的幫兇。

至於要不要告周玉蔻,蔣萬安說,「她怕被告嗎?怕被罰錢嗎?怕丟臉嗎?還有什麼難看的事情做不出來?」不管有沒有提告,重點是要停止這樣低劣的言行繼續傷害台灣民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