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百萬加盟廖老大慘虧 澎恰恰金主出手救援

▲▼             。(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王浩宇幫廖老大加盟主找救兵。(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賽車教父」廖老大在網路上爆紅後,創立自己的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也有許多人追隨加盟,但卻屢屢遭批評難喝。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表示,很多加盟主向他求助,說有時一天只賣2、3千元,而替澎恰恰解決債務問題的林秉文則稱願意協助加盟主處理後續。

王浩宇昨(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前陣子有廖老大茶坊的加盟主私下找他,希望能幫忙他們想想生存方式,因為有時一天只能賣2、3千元,業績真的不理想,幾乎都虧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提到,很多加盟主都投資上百萬元,但他個人能力有限,雖然很想幫忙搞個飲料品牌卻沒有經驗也沒有財力,後來遇到幫澎恰恰解決債務問題的林秉文總裁,很阿莎力地說他願意協助加盟主處理後續,「目前好像已經有幾個加盟主跟他聯絡改裝,他們正在規劃新的一些想法,如果有需要也請找林秉文海海林生」,「不然一家飲料店都裝潢了,這樣真的虧好大」。

▲▼             。(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王浩宇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如果一定要掛著那個招牌,這個生意不如不做」、「人真好,請他們把飲料做好喝不行嗎」、「跟兄弟職棒結盟,裝潢省起來了」、「我家這邊已經歇業三天,然後掛紅布條重新開幕,鍋燒意麵特價五十,還有賣水餃之類的」、「投資本來就有賺有賠,股票每天也有人在賠錢,難道你還去一個個手把手教他炒股嗎」。

但因當初開第一槍嫌難喝的就是王浩宇,也有人說,「當初你別多話,今天不會變成這樣」,王浩宇則回應,「跟我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