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行事曆「小鳥審判日」 過來人秒懂要痛一週:像被踢到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日前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10月的行程,其中一項是「小鳥審判日」,也就是結紮,讓他感到很緊張,「有過來人給點術前術後身心建議嗎?」文章公開之後,因為幽默的用詞笑翻許多網友,也有不少過來人提醒,當下只有打麻醉時會比較痛,「麻醉退了就像被踢到」,大約會痛上一週左右。

人夫行事曆「小鳥審判日」,過來人秒懂「就像被踢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10月8日要進行結紮手術。(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要當一名稱職的爸爸,除了要撐起家中經濟,還要負責任,「已知回不了頭,就不做任何掙扎了。有過來人給點術前術後身心建議嗎?我還需要注意哪些呢?」而在附上的照片中,只見10月8日被原PO用紅筆寫上「小鳥審判日」,也就是當天要接受結紮手術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許多網友被原PO幽默的用詞笑翻,並紛紛留言調侃,「小鳥審判日是怎樣」、「幫原PO蛋蛋默哀5秒鐘」、「帶個嘴巴可以咬的東西進去」、「哈哈哈,我老公也打算要去(結)紮掉」、「既來之,則安之,我家老爺6年前審判完了」。

也有不少過來人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打麻醉時會比較痛,手術當下就緊張而已,但麻醉退了就像被踢到一樣痛,當日就能出院,只是走路會有點卡卡的,第3天之後感覺會好很多,這種隱隱約約的痛感大約會持續一週左右,「8月綁的爸爸路過,建議隔天排休,每個人身體反應不太一樣,我是隔天起來嘔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