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行!林佳龍又口誤 十三行博物館變「十四行」

▲▼林佳龍出席與新北市議員鄭宇恩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鄭宇恩提供)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4日出席鄭宇恩八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卻再次口誤,當時林佳龍在介紹前台北縣長尤清政策,尤清在旁補充,「十四行博物館」也是在他任內推動,林佳龍也跟著說錯,把「十三行博物館」講成「十四行博物館」,發現口誤後也立即更正。

林佳龍表示,尤清老縣長為新北市打下很多基礎,現在新北市很多建設都是當時建立,包括新板特區等。此時,尤清在旁邊補充,還有「十四行博物館」,而林佳龍也跟著說成「十四行博物館」,但他也馬上更正成「十三行博物館」。

林佳龍指出,不管是淡水漁人碼頭、新板特區、一鄉鎮一特色等政策都貢獻很多,民進黨在新北市已經17年未能執政,希望能夠記取過去經驗,成功接棒、完成大翻新,這幾年總統蔡英文完全執政後,透過一些預算跟政策,讓新北有新發展,但新北市府沒有大建設,因此民進黨全黨團結,希望能夠翻新新北,讓新北市成為台灣第一大都市。

這並非林佳龍第一次口誤,他在新北市的首場公開行程時,就曾將新北口誤稱台北,而2015年反課綱運動時,原本要說「屁孩」,也口誤說成「屁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