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切舌煎來吃!俄國傳派「食人魔」上戰場 前線撐6個月即特赦

▲▼ 俄國食人魔出被派往烏克蘭作戰。(圖/翻攝自推特)

▲ 俄國食人魔傳出將被派往烏克蘭作戰。(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一名年輕男子去年發生車禍,撞擊力道導致後車廂彈開,竟掉出一具無頭屍,調查發現他不僅殺人,還曾將死者的血肉吞下肚。這起案件當時震驚社會,近日卻傳出這名食人殺人將被派到烏克蘭作戰,因為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在監獄大舉招募囚犯上戰場,宣稱只要在前線撐半年就能被赦免。

俄國北部小鎮索爾塔瓦拉(Sortavala)去年11月發生一起車禍,當時22歲的科馬羅夫(Yegor Komarov)駕車撞上道路安全設施,後車廂掉出一具無頭屍體。他落網後坦承喜歡殺人,還稱2020年因對人肉的味道感到好奇,曾刺死一名男子後吞下他的肉、喝下他的血,甚至割下舌頭帶回家煎來吃。

根據《太陽報》,科馬羅夫目前已經加入以殘暴出名的瓦格納集團,準備投入烏克蘭作戰。先前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影片,據信是瓦格納集團負責人普里戈辛(Yevgeny Prigozhin)在監獄中招募囚犯參戰,其中不乏殺人犯、性犯罪者。他們被告知只要在前線堅持6個月就能重獲自由,得到總統普丁個人特赦。

非政府組織Russia Behind Bars專門向面臨俄國調查和監禁的公民提供法律及人道援助,主管羅曼諾娃(Olga Romanova)提到,被招募的囚犯中包括一名「有同類相食行為」的殺手。反普丁推特帳號ASLAN聲稱,這個人就是科馬羅夫。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